oprinese

午夜,一个人听着音乐,游想。

关于星座,关于喜欢

我发觉,很多时候说话,我会加上主语“我”这是因为什么呢?

有空去百度一下。

我金牛,听说金牛和处女,摩羯很配。

当我喜欢上一个人之后,发现他是巨蟹的,然后忍不住百度一下, 巨蟹金九相配90% 顿时高兴了。 这段感情最终是纠结,痛苦的。 男的没有跟我说再见,只是一再的像小孩子一般发脾气。 

后来我又遇见个巨蟹,我心里说不会再跟巨蟹的人在一起了, 事实上是没有在一起,但是在一起其实是很容易的事情,因为太聊得来了, 但是我知道所有巨蟹的坏毛病,而第二个巨蟹也非常赞同他要是这么一个人。

这点让人不得不多相信了一点关于星座的性格说法。

然后, 嗯,没有然后,暂时还没有。 

只是其实我很想找个人填补第一个巨蟹的空位。 真的很想,因为那里就像被人强硬的挖去了一块,空着,难受。

这几天经理一直在出差,然后我一直在浑浑噩噩的过着。因为没人管。其实这是错的,怎么样做才是对的,还是知道的,只是。有时候就是这样。 知道错的,一直颓废,寄托了感情,那也是错的,毕竟,谁知道以后会怎么样,所以我应该学好我的西班牙语,做好我的外贸工作,管理好自己的身材和皮肤,为了以后能遇到那个更好的他, 都是道理,都是正路.

好了,吃饭去了,跟自己说一句,努力吧,走上正途吧。

CRYS

评论